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哪些范围?

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哪些范围?

2020-11-23 分享到:

  人身意外保险,又称为意外伤害保险,是一种杠杆比例很高的保险,且相关产品的售价也身份便宜,并引起吸引了不少投保人购买。那么,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哪些范围呢?准备入手人身意外保险的朋友,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哪些范围?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承保的风险是意外伤害。通常,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产品对意外伤害定义是:以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的伤害。

  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因遭受非本意的、外来的、突然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身体蒙受伤害而残废或死亡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人身意外保险的投保,要根据个人情况,工作性质和意愿投保的保险种类而定,一般不同的保险公司会有着不同的投保金额与投保内容,依据具体情况而定。

  可以按照投保动因、按保险危险、按保险期年限、按险种结构等进行划分保险种类。按照投保动因划分主要是将个人意外受伤保险划分为自愿意外保险和强制性意外保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郑响月

湖南 永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0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