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网上购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网上购买车险注意事项盘点

网上购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网上购买车险注意事项盘点

2020-12-08 分享到:

  和传统的线下购买方式相比,网上购买车险在政策、优惠和理赔服务等方面并无任何劣势,反而可以随时计算保费,并且可以让服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的问题解答。那么,网上购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网上购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网上购买车险注意事项盘点

  登录正规网站

  车主网上购买车险时最好选择正规的网站或保险公司的官网,以免意外进入非法网站或钓鱼网站,不仅令个人资产受到损失,也没能获得理想的保障。

  仔细查看条款

  确定了要购买的保险产品后一定要注意看每条车险合同的条款,很多车主在网上买车险的时候都不会认真的查看合同条款,因此很可能会漏看与自己购买意愿不符合的条款,进而导致后期理赔出现了纠纷。

  核准保单

  在网上买车险和线下面谈还是有一些区别,因此在买好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核准保单,核准的内容包括保险公司、保单号、险种名称、保单生效时间、保险期限、保险金额、被保险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等关键内容。

  进行汇款

  目前网上车险是用银行转账的方式付保费,都是直接将保费存入保险公司的指定账户的,如此操作可以避免代理人私吞保费。

网上购买车险需要注意什么?网上购买车险注意事项盘点

  当然,在选择车险时,车主朋友们最好先预测一下自己可能会遇到哪些方面的风险,然后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车险产品!至于那些不习惯网上购买车险的朋友,选择线下购买也是极好的。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郑响月

湖南 永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