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航空意外险多少天内有效?

航空意外险多少天内有效?

2020-12-15 分享到:

  或许是因为各国的航空公司都统一了口径,所以“飞机”成了全世界最安全的交通方式。不过,小沃在搭乘飞机时还是会买一份航空意外险,毕竟安全第一!那么,航空意外险一般多少天内有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航空意外险多少天内有效?

  航空意外险主要保障的是被保险乘客在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陆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意外事故导致的伤害以及死亡,当发生意外时,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条款对被保险人进行赔偿。

  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需要视消费者选择的具体产品,市面上的航空意外险产品依据保障期限大致可以分为单次、短期和长期三类,具体如下:

  单次

  保障一次航班,即从航班起飞到降落,通常会跟航班号挂钩。

  短期

  可能是1天、7天、10天,这段期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保障。

  长期

  一年,自投保之日起,一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得到保障。

  也就是说,如果经常出差需要到处飞的话,建议选择长期性的航空意外险;如果只是偶尔才坐一次飞机的话,单次航空意外险和短期航空意外险均可!当然,小沃也要提醒近期有计划出行的朋友,乘坐飞机时记得购置一份航空意外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郑响月

湖南 永州  新华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