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保车险的误区有哪些,上了“全险”就全赔是真的吗

有些车主认为交强险有12万元的赔偿限额,发生交通事故后,这12万元属于“必赔项目”,有交强险就够了,因此仅投保了交强险。

2018-09-05

2018年4050社保补贴政策,社保补贴可以领取多少年

之前4050社保补贴政策规定补贴期限最长不能超过3年,新政策对社保补贴享受期限进行了延长。

2018-09-04

新华多倍保(青少年版)投保须知,50种轻症最高可赔付5次

新华保险携手国际再保险巨头将 “多倍重疾青少年版”保障病种数量扩大至120种,在70种重大疾病赔付保障的基础上,还提供如极早期肿瘤、轻度脑中风、中度类风湿性关...

2018-08-27

云南一家三口驾车被落石击中意外死亡,没保险的家庭怎么买保险

无论怎么买保险,都要记住先大人,后小孩;先保障,后理财的原则,而且保费不能超过家庭总收入的20—30%,否则会影响家庭经济生活。我们不能防止意外来临,但却可...

2018-08-27

怎么为家庭为顶梁柱投保,为顶梁柱投保技巧

作为家庭经济主力在进行规划时,要弄清楚重点,优先购买保障型的保险,以保重疾和身故为主,而后再根据情况搭配其他的保障,使保障越完善越好

2018-08-23

保险公司会不会倒闭,怎么选择靠谱的保险公司

虽然保险公司不会破产,但在实际投保过程中,大家保还是建议投保人选择比较靠谱的保险公司,那么怎么选择呢?

2018-08-17

投保女性保险攻略,不同阶段女性怎么买保险

30岁以下的单身女性,收入普遍不高且不稳定,应以多保障自己为前提,其风险主要来自于意外伤害和疾病,可选择保费较低的纯保障品种,附加住院医疗以及意外险等产品...

2018-08-13

意外险有哪些,意外险一定要趁早准备

意外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

2018-08-01

大学生医保报销范围有哪些,大学生医保报销比例

住院报销没有病种限制。大学生住院后需缴纳一定押金,用于支付个人需支付的费用,出院结账时多退少补。

2018-08-02

新华保险保单查询方法有哪些,这四种方式了解一下

新华保险是一家大型寿险公司,于1996年9月成立,总部设在北京。

2018-07-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