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有医保我们还要买健康险

社保医疗对于重大疾病,出院后才能报销。而商业保险,只要医院确诊,凭医院的诊断证明,也不管交了几次费,都赔付保额。所以说,社保和商业保险是不冲突的,而投保...

2018-06-25

生育津贴能领多少钱,二胎可以报销么

国家规定,无论是男员工还是女员工,已经生过孩子或者没生孩子,公司都要按照员工社保缴费基数的0.8%到0.85%缴纳生育保险,员工个人不用掏钱。

2018-06-21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什么时候买,需要提前一个月吗

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则事故发生后只会束手无策。

2018-06-19

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失业金到账查询方式

单位职工在出现失业情况后,在符合领取失业保险的情况下享受的保险待遇。每个月失业金会打到自己的银行卡

2018-06-19

什么是轻症,轻症有哪些,轻症豁免是什么

简单来说,轻症还未曾达到重大疾病的理赔标准,但保险公司会给付一定的保险金。

2018-06-14

小孩有必要买重疾险吗,小孩投保重疾险注意事项

少儿重疾险一定要选择带双豁免功能的,即缴费期内,如果家长不幸发生风险失去交费能力,保险公司会视同交费完毕,合同继续有效,孩子仍能得到保障,更显人文关怀。...

2018-06-14

有寿险还要买意外险吗,寿险和意外险的区别

在意外事件发生时,绝大多数情况并非死亡,而是受伤或者残疾;尤其在交通事故中,意外致残的比例非常高,意外至死其实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事故发生人只买了...

2018-06-13

70岁老人怎么买保险,适合70岁老人的商业保险有哪些

给70岁老人购买保险时,寿险应考虑社会保险,其次是意外伤害保险。目前,在市面上适合70岁以上老人的商业保险并不是很多。

2018-06-13

家庭保险投保原则,家庭保险规划要趁早

买保险就是在化解风险,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必不可少的四类险种是重大疾病险、意外伤害险、教育储蓄险以及养老保险。

2018-06-13

社保缴费基数是什么,这5省份上调社保缴费基数

一般来讲,工资越高,社保的缴费基数也就越高。但同时,社保的缴费基数也是有上下限的。

2018-06-1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