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防癌险种类有哪些,防癌险有没有必要买

购买防癌保险一定要有长远的眼光,趁着健康年轻时购买。癌症不是年老时才有的病,各种年龄段都有,越早购买防癌保险价格更便宜,同样的保费可以获得更高的保障水平...

2018-12-07

购买少儿教育金保险注意事项,少儿教育金保险如何购买

家长们在购买少儿教育金保险时,首先要明确家庭的财务状况,确定能够拿出多少钱为孩子购买教育金保险,不过,家长们需要明白的是,为孩子购买保险,年交保费应不超...

2018-11-28

投保单和保险单的区别,投保单包含什么内容

保险单并不等于保险合同,仅为合同当事人经口头或书面协商一致而订立的保险合同的正式凭证而已。只要保险合同双方当事人意思表示一致,保险合同即告成立,即使保险...

2018-11-29

投保车险时这些错误的行为车主注意到了吗

不给汽车进行足额投保,一旦出了险,甚至严重些,造成汽车毁损,同样也得不到全额赔偿,保险公司只会按购买车险的比例来进行赔付。

2018-11-27

盗抢险有必要买吗,汽车保险怎么买

给车辆买保险是非常必要的,这是行车安全的最后保障啦,但是也还是要理性的去判断,不知道大家每年的车险要花去多少人民币呢?都买了那些保险?

2018-11-22

买了保险,如何能让保险真正的保险呢

不少人保险买了十几份,保费花了不少,但出事之后,却发现这十几份保单没一个能派上用场的。

2018-11-14

那么多的代理人,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选代理人一定要选择“专业性很高,很热情,很负责任,又能设身处地的站在你的角度,去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大保障”的业务人员。

2018-11-12

保价险是什么,哪些情况不在保价险理赔范围

淘宝保价险服务是指在聚划算商品参聚结束后15天内,该参聚商品或同一商品在淘宝、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出现低于其参聚价格的实际成交价格时,保险公司对在聚划算期...

2018-11-08

定期寿险的分类,返还型定期寿险到底好不好

定期寿险可以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其中消费型定期寿险到了保障期满时,不退还保费,而返还新型定期寿险则是期满后,如果没有发生理赔,会退还保费,从保费上来看,...

2018-11-02

车损险有什么用,车损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赔偿。

2018-10-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