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女性为自己投保攻略,不同年龄的女性怎么为自己买保险

生活中往往很多人对于保额是出于保费方面的考虑,会在保费预算内选择保额,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

2018-07-27

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养老保险转移怎么办理

养老保险转移怎么办理?参保人员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材料申请转出养老保险关系。

2018-07-16

婴儿保险有必要买吗,投保婴儿保险的好处有哪些

孩子容易受到意外伤害:1—6岁的孩子开始学走路、奔跑、与宠物玩耍,这时候就需要一份包含进口狂犬疫苗、钢钉等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与孩子的居民医保形成有效补充...

2018-07-26

社保转农保办理手续,社保转农保办理攻略

若参与社保的人员是跨省流动就业的,由原参保所在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具参保缴费凭证,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应随同转移到新参保地。

2018-07-24

短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怎么选比较好

短期意外险,严格来讲,主要指某一时刻,某一短时期内的意外保险,比如保障按小时计的航意险、乘意险等交通意外保险,保障按天计的旅游意外险等,这里将常见的一年...

2018-07-18

保险买些什么,买健康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买保险需注意险种的责任范围。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哪些不在责任范围内。一旦生病出现了,要清楚哪些是保险公司赔付的,哪些是不赔的,不免理赔纠...

2018-07-19

什么是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灵活就业人员怎么交社保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是为切实保障灵活就业人员这一特殊劳动群体的社会保障权益,国家针对不同类别的灵活就业人员推出不同的社保优惠政策。

2018-07-19

儿童少儿保险购买注意事项,家长为孩子买保险必看

作为家长,孩子的保额并不需要投保那么高,科学的方法是给孩子购买一些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教育金即可。

2018-07-17

哪些情况不属于交强险赔付范围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

2018-07-17

防癌险有必要买吗,社保和防癌险报销冲突吗

市场上研发的防癌险,主要是针对于大龄投保者,说的通透点则是年龄过大无法购买重疾险,或者被保人怕买重疾出现保费倒挂现象时,防癌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7-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