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少儿重疾险投保和理赔须知,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购买重疾险时,还要看出险后保险公司的理赔流程,因为有的医院并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内,如不及时转到保险公司指定医院,是不能得到理赔的。

2018-06-22

什么是责任保险,责任保险包括哪些

责任保险,是指保险人在被保险人依法应对第三人负赔偿责任,并被提出赔偿要求时,承担赔偿责任的财产保险形式。

2018-06-21

生育津贴能领多少钱,二胎可以报销么

国家规定,无论是男员工还是女员工,已经生过孩子或者没生孩子,公司都要按照员工社保缴费基数的0.8%到0.85%缴纳生育保险,员工个人不用掏钱。

2018-06-21

保单受益人可以写多人吗,指定多个受益人顺序怎么写

受益人必须是合法的:我们不能随便指定一个人作为我们的保单受益人,《保险法》第31条要求:投保人在订立保险合同时必须对被保险人具有保险利益。

2018-06-20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什么时候买,需要提前一个月吗

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则事故发生后只会束手无策。

2018-06-19

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是多少,失业金到账查询方式

单位职工在出现失业情况后,在符合领取失业保险的情况下享受的保险待遇。每个月失业金会打到自己的银行卡

2018-06-19

什么是轻症,轻症有哪些,轻症豁免是什么

简单来说,轻症还未曾达到重大疾病的理赔标准,但保险公司会给付一定的保险金。

2018-06-14

小孩有必要买重疾险吗,小孩投保重疾险注意事项

少儿重疾险一定要选择带双豁免功能的,即缴费期内,如果家长不幸发生风险失去交费能力,保险公司会视同交费完毕,合同继续有效,孩子仍能得到保障,更显人文关怀。...

2018-06-14

健康险理赔难吗,保险公司的正常理赔流程

保险公司都是很在乎自己的声誉的,在各种资料都齐备的情况下,当天能够理赔到账的客户也是有的。

2018-06-14

有寿险还要买意外险吗,寿险和意外险的区别

在意外事件发生时,绝大多数情况并非死亡,而是受伤或者残疾;尤其在交通事故中,意外致残的比例非常高,意外至死其实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事故发生人只买了...

2018-06-1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